2018年度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调查
征集部门:山东省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9-01-19 截止日期:2019-02-2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企业名称(个人姓名):*
联系电话:*
办理该事项所去的机构:*
点击右侧下载样表附件:2018年度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调查表

(请按样表填写完成后在下方上传提交!)

开办企业调查表

获得信贷调查表

获得电力调查表

办理纳税调查表

不动产登记调查表

施工许可调查表

附件上传: 
图形验证码: *

调查表中的主要指标解释

请使用IE浏览器打开此页面,其他浏览器请调至兼容模式。

一、该环节是否发生:如果发生填,未发生不填。

办理环节包括企业因办理申请、核准、许可等行政审批事项而与政府主管部门之间形成的任何互动;按照相关法规政策要求,必须与外部人员(如银行、律师、审计人员、公证人员等)之间形成的任何互动;受企业委托,代办机构与政府和上述外部人员之间的任何互动。企业内部互动不计为办理环节。

同时满足3个条件(在同一办事窗口、由同一人员办理、印章盖在同一证件上)算作1个办理环节,如“五证合一”登记、施工许可证;如果在同一时间、同一窗口一次接受申请,再分发到相关部门,原则上算作“并联办理”。“并联办理”的认定以各地明文规定为准。

如多个环节“并联办理”,请在“该环节是否并联办理” 栏内注明并联办理的环节序号。

如有未列出的环节,请在“其他”加行填写。

二、办理时间:企业办理有关政府部门的行政审批事项或在相关供电、供水、供气、银行等企业办理业务时实际花费的时间。一个工作日按8小时计,“即办件”(如在窗口或网络办理时,经短暂等待即可办结)计1/8个工作日;有具体办理小时数且大于1小时小于8小时的计“办理小时数/8”个工作日;无具体办理小时数且“上午提出申请、当日下午办结”计1个工作日;“第一天提出申请、第二天办结”计2个工作日,以此类推。

三、办理费用:包括企业办理有关行政审批事项所花费的成本;按照相关法规政策要求,必须与外部机构(如银行、公证处、中介等)发生的办理环节所产生的费用计入办理成本,自愿寻求的中介代理服务收费不计入办理费用。获得信贷。贷款利息也不计入办理费用。

四、申请材料:按照相关法规政策规定,企业办理有关行政审批事项必须提交的材料,包括纸质材料和电子文件。如在同一环节提交多份相同材料,计为1件材料;同一内容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计为1件材料。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