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关于本年二级造价师考试的一些疑问
内容 您好,我是准备报考今年二级造价师的一名考生,我在查询考试信息时,在“山东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的“2021年考试计划安排”中没有查找到有关“二级造价师”考试的有关信息。请问是我的查找途径有误还是今年二级造价师考试有变动呢?(附信息查找链接http://hrss.shANDong.gov.cn/rsks/)请问还是按原计划暂定11月6、7日进行考试吗?如果按原计划进行的话,是否按上一年度发布的教材作备考资料?冒昧叨扰,盼回复。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工作情况
办件编号 ZJTWSZX20210804948 提交时间 2021-08-12 11:06:2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你好,二级造价师考试在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上发布考试报名文件(注: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不在山东省人事考试信息网上公布考试报名文件)。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依据《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19年版)、《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山东省2019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范围(部分专业)的通知》命题,教材由报考人员自行选购。统筹考虑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反复与考试工作,我们近期将发布考试报名通知,请您谅解。

答复时间 2021-08-19 09:43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机构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