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上民声>办件详情
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大海丽苑物业拖欠户主装修押金
内容 2018年11月份本人洋房物业去验房完毕,结果到现在一直不退还我3000元的装修押金,去物业找过好多次,被告知押金都没退,东营那边在走着手续,敢问什么手续半年多走不下来?请有关部门帮忙协调。
办件分类 困难求助
办件编号 GRXMS20190800185 提交时间 2019-08-01 17:05:3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尽快处理。

答复机构 县民生热线综合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8-02 09:46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电人:

经与大海丽苑小区物业公司核实,物业公司表示该业主于5月份持装修押金收据到物业公司处办理退款手续。根据规定,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需持装修押金条到集团公司核对凭证号后才可进行退款手续办理。目前,退款流程已走完且于8月5日将装修押金退还其本人。具体可拨打大海丽苑小区物业服务电话:0546-772856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机构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 2019-08-07 08:3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