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上民声>办件详情
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什么时候开通大王到青州火车站的公交车
内容 最近几年经常外出,广饶有没有火车站,只能跑到青州去坐,由于没有来回大王镇的公交车,出行很不方便,经常受气。在青州火车站的那些人像卖牲口似的把你卖来卖去,给这个车或者那个车,赚提成。你嫌贵不坐,青州那些人就冷嘲热讽,甚至说你不坐就找不到其他车。到了晚上就坐地起价,从40涨到70多,还各种讽刺你,十分窝火。广饶没有火车站,没有公交车,50多万居民只能跑到其他市受气受罪,火车站不好建,至少把公交车建起来,让50多万居民能在青州挺直腰板,不在受气。
办件分类 困难求助
办件编号 GRXMS20191000378 提交时间 2019-10-03 16:20:2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对你留言内容,我们的答复是:该问题已经考虑到广饶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规划(2018-2035年)中,为提升以民航、铁路为载体的面向全国的城际快速客运服务水平,力争利用3年左右的时间,开通广饶至东营高铁站、临淄北高铁站、青州高铁站、青岛新机场、济南机场的客运直达专线,开通广饶到市政府及东营下属县区的直达班车,实现城乡客运与铁路客运、机场的一体化换乘和衔接,构建外联内通、一站转乘、畅通便捷的大交通网络。

答复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19-10-08 14:23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