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小区车库车位争议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开发区香樟西苑小区的一名业主,今年11月11日物业公司以只有高层配套地下车库的名义,将我们小区部分多层跟高层一体的地下停车库,只准高层停车,不准多层住户停车。地面上现有车位由于规划原因根本满足不了多层住户停车,对于地面车位的规划不合理不充足问题,物业公司避而不谈,强制多层住户地面停车,让业主们争抢车位,造成邻里不和,影响和谐。
附件 小区物业公示文件.jpg 点击下载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RZXX20191101619 提交时间 2019-11-12 12:41:2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开发区政务热线受理中心在接到该信件后,高度重视,立即转交北京路街道办事处调查。经了解,香樟西苑小区地下车库以前一直免费使用,多层也可停车,不存在不让谁进的问题。近期小区地下车库将出租,谁租谁进,不租的不得进入车库。


答复机构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答复时间 2019-11-19 14:06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