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投诉装卸工要小费
内容 举报中纺粮油。邦基三维油脂存在装卸工要小费现象,不给就装不好,希望处理一下,谢谢这个状况七八年了一直都没有解除。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RZXX20191101727 提交时间 2019-11-24 15:06:2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开发区政务热线受理中心在接到该信件后,高度重视,立即转交区粮油产业园调查处理。针对此问题,邦基三维油脂有限公司表示:公司采取严格措施,坚决杜绝要小费事件。一是装卸合同中,明确禁止收小消费,并规定处罚措施;二是每次装车完成后,客户司机和装卸队队长同时签字,确认客户司机一方没有给小费,装卸队一方没有收小费。中纺粮油(日照)有限公司表示:收到投诉事件,立即拨打投诉电话核实事件发生的时间等情况,但电话无法拨通。

    同时,公司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成立调查组开展自查,未发现有装卸工要小费的情况,同时公司利用班前会认真组织培训教育,提高装卸服务意识,确保严禁出现此类事件发生。

答复机构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答复时间 2019-12-02 10:2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