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我有个问题想问
内容 一直以来都很想问,也知道在这特殊时期,政府都很忙。但是还是忍不住想问。我就想问一哈,2019年新招聘的教师(东平县)何时能发工资,都是刚毕业的人儿,半年多了,存款也花个差不多了。就想问一下,大概啥时候能发?
办件分类 咨询求助
办件编号 TAXX20200304760 提交时间 2020-03-01 18:28:5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所咨询的问题部门答复如下:2019年东平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98人,9月1日新招聘教师上岗。2019年教师招聘计划是根据各学校的实际需求情况确定的,没有考虑超空编因素。根据上级政策,事业单位不能超编进人,所以需对部分学校的编制进行调整。目前,县教体局将《关于调整部分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的报告》及《2019年部分中小学拟调整编制情况汇总表》报送至县委编办,县委编办已经完成审核。待县编委会审议通过后,即可为新招聘教师办理入编、工资套发手续。

答复机构 12345政务服务热线 答复时间 2020-03-03 12:13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