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申报文物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是东平县接山镇上遂城的一位学生,我村有一处明清时期的古建筑,保存较为完好,属于典型的清代民居。请各位领导联系一下文物局来鉴定一下保护一下!谢谢您的帮助!
附件 IMG20200411180519.jpg 点击下载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DPXZXX20200400381 提交时间 2020-04-11 18:11:1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接山镇是我县古建筑保存数量最多的乡镇,上遂城村的古建筑在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时已经进行过登记。根据文物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三普登记的文物即为县级文物保护单位。近期县文物局将聘请相关单位对接山镇古建筑进行保护方案的编制,你反映的上遂城村古建筑列入计划之内,以便了解更多关于古建筑的信息。感谢您对我县文物保护工作的关心祝您生活愉快!

答复机构 东平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4-15 16:27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