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州城街道州商路雨水排放问题
内容 为了解决州城街道南庄村断的州商路存在地势低洼的情况,镇上的相关部门在西关村前安装了提水站使雨水可以直接提到南庄村南边的顺水河,这确实解决了阴雨天路面的积水情况,请问,提过去的污水是只有雨水吗?沿路的住户生活污水也相当于一并排放到了顺水河中,这符合相关规范吗?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事项
办件编号 DPXZXX20200800518 提交时间 2020-08-22 15:41:2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提到的南庄村南边的顺水河其长久以来的职能为排水,是一条排水河。因南庄村段的州商路存在地势低洼的情况,为了在雨季尽快排放积水,防止洪涝灾害的发生,方便群众出行,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手续流程,在西关村前安装了提水站以增加排水速度。感谢您的留言,敬请您继续监督州城街道的工作。

答复机构 东平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8-28 10:1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