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哪些要求?
内容 想了解一下菏泽市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哪些要求?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HZ20210107569 提交时间 2021-01-18 14:54:5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由市卫生健康委调查处理,回复如下:

    接到《市长信箱处理单》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调查处理,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倡家庭私人聚会聚餐控制在10人以下,做好个人防护,有咳嗽、发热等症状的人员最好不要参加。倡导尽量举办线上会议或视频会议,50人以上活动应当制定防控方案,严格落实有关防控措施。

    包括餐馆在内的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要落实好“五有”要求,即:要有疫情防控的指南,要有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要有适量防护物资储备,要有属地医疗卫生力量指导支持,还要有隔离场所和转运安排准备的措施。

非必要不安排出境旅游,不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

   个人要继续保持常态化防控意识。常通风、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仍然很重要。在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口罩相当于普通老百姓的“标配”,公众应随时准备口罩,在人员密集的地方、通风不够好的地方,都要坚持戴口罩。


答复机构 菏泽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1-19 14:4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