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风力发电机与农村居民区距离
内容 风力发电站距离农村居民区多远才符合要求,关于距离有没有具体的规范、管理办法、指导意见。如果距离过近,有没有解决办法。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困难求助
办件编号 HDWD_SDNYJ20210500139 提交时间 2021-05-06 13:41:3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您提出的风力发电与农村居民区距离的问题答复如下:风力发电项目与村庄的距离以噪声等效声符合国家相关标准为主要依据,根据《声环境质量标准》(GB 3096-2008)要求,以居民住宅、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科研设计、行政办公为主要功能,需要保持安静的区域,为1类声环境功能区。其规定的昼间环境噪声等效声级限值为55分贝,夜间环境噪声等效声级限值为45分贝。如有其它疑问,请咨询0531-68627751,谢谢。

答复机构 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1-05-10 17:3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