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关于交通信号灯记秒牌不亮的问题
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我县很多交通路口信号红绿灯中间的记秒牌不亮,而且黄灯只有2秒,很多时候看着绿灯但是不知道还有几秒变红灯,车开到跟前突然变灯,对行人安全造成很大隐患。虽然抓违章闯灯能增加地方收入,但是作为一个县城,只有几个重要路口的记秒灯亮,严重影响我县形象,穷得连个灯都换不上啊?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DPXZXX20210500796 提交时间 2021-05-08 09:45:4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东平县交警大队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监督与支持。针对您反映的问题,交警大队已进行实地调研,并对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向县政府提交了《提升城区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工作报告》,该项工作已列入我县2021为民实事之一,目前,该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再次感谢您的留言,祝生活愉快!

答复机构 东平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5-10 11:05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