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电价咨询
内容 您好:    我想问下农网还贷资金2分钱是否并入输配电价里,参与市场化的用户峰电价上浮时,是否减去这个2分钱再上浮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FGWBSZX20210500334 提交时间 2021-05-08 14:06:5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1、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及有关事项的通知(鲁价格一发〔2018〕112号)规定:按照输配电价改革相关要求,将每千瓦时0.02元的农网还贷资金并入电价。

2、《关于电力市场峰谷分时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鲁发改价格〔2020〕1351)规定,电力市场实现分时交易前,参与中长期市场交易的电力用户输配电价(现行为《关于山东电网2020-2022年输配电价和销售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与交易电价相同的峰谷分时电价政策。不存在输配电价扣减2分钱再执行峰谷分时电价问题。

感谢您对改革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机构 价格处  答复时间 2021-05-08 18:36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