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人防易地建设费减免问题
内容 您好,领导。       我区目前有一个政府投资(财政拨款)项目,项目名称为 职业培训中心建设项目,用地性质为:教育科研,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报告厅、风雨球场等,项目建成主要用于为区内社会群体提供技能学习及再就业的机会,为在岗职工提供技能提升培训,同时为区域待转移农民提供就业培训,为该区建设发展提供蓝领人才。       现该项目满足易地条件,准备缴纳易地建设费,根据鲁财综(2016)73号,“学校教学楼减半”,故向省办咨询 该项目的“ 教学楼、风雨球场”能否减半征收人防易地费。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困难求助
办件编号 RFBZ20210600347 提交时间 2021-06-30 14:09:4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职业培训中心不在国家计委、财政部、国家国防动员委员会、建设部《关于规范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收费的规定的通知》(计价格﹝2000﹞474号)规定的减半收取易地建设费的民用建筑项目范围内。

答复机构 人防办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1-07-02 17:19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