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民生答复列表 > 办件详细
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仙河镇居民东营赛特公交坐车难得问题,k5不按发车点运行倒客的
内容 首先感谢东营港的领导为我们仙河镇得居民开通了去东营的公交车。目前,早上5点半的K7和6点的k6都人满为患往往第一站就坐满了。目前早上坐早班车的人都是去医院看病的老人和通勤上班的年轻人。从东营港发车K7就坐了一半去东城的,K5从5月份开始就从孤岛发车,到孤岛后去东城的人倒到K5上,这样仙河镇就只能坐一半大概二十人左右去西城的,可是早上坐最早一班的人要远远大于这个数。4月份K5和k7都从海港发车的时候基本还能坐上车,可是自从5月份K5从孤岛发后我们仙河镇得人在第一站几乎就坐不到车了,总不能让我们去海港坐车吧。中心医院和油田的大部分单位都在西城区,而K6是到总站在东营新区那里,6点发车到仙河镇就得6点半到东营就得快8点,没法满足看病和通勤上班的要求。强烈要求k6也改成5点半发车,同时恢复K5从东营港发车这样就能缓解仙河镇早上坐车难得问题。东营港都开通了去东营的班车了,强烈建议河口区也开通孤岛到东营的班车,增加早班车数量,其实周五增加的返程的车挺好的,最差也要周一增开一趟早班车啊尤其是K7因为他坐的人太多了。希望领导能在百忙之中能看到我的问题解决问题。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全部问题
办件编号 BMMS20210711045
提交时间 2021-07-06 17:38:5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感谢留言人对开发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收到留言后东营港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中心展开调查,经调查目前东营港赛特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现有公交车44辆,其中东营至东营港运行公交车24辆,已全部投入运营,全力保障居民出行。同时为解决群众坐车难的问题,赛特公交公司计划提交增加公交车辆申请,提升运力结构,不断优化运行调度,提高车辆使用率。关于建议K6发车时间改成5:30的问题,根据目前乘车人员情况,大部分乘客选择乘坐6点的公交车,选择5:30乘车的人员很少,所以目前早上6:00发车暂时不变,若因情况变化确需改变的,可以调整发车时间。关于建议K5到东营港发车问题,目前车辆太少,K5直达海港,会减少发车班次,实现不了一小时一班,不能满足市民乘车需求,所以目前K5不能实现到东营港发车。因申请增加公交车辆涉及多环节,多部门审批,需要一行定时限,还请请耐心等候。留言人建议河口区也开通孤岛到东营的班车,因属地管理权限,建议由河口区相关部门进行落实处理。

答复机构 东营港开发区管委会  答复时间 2021-07-09 17:4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