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农村居民慢性病医疗政策咨询
内容 1、农村居民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在门诊、日常购药等方面有无补助政策?2、如有,具体政策是怎样的?向何部门提交哪些材料申报,申办流程怎样?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事项
办件编号 DPXZXX20210700890 提交时间 2021-07-23 14:12:2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东平县医保局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经与您电话联系,得知您母亲系州城街道参保居民,患有高血压、糖尿病,我县居民患有慢性病可享受以下待遇:1、在州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所属村卫生室购药,持身份证直接享受普通门诊待遇 ;2、可持患者相关病历材料、身份证就近到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申请门诊慢性病待遇,在该院购药可享受门诊慢性病待遇;3、可持患者相关病历材料、身份证到州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申请门诊两病待遇,在该院购药可享受两病报销待遇;如有其他问题,可致电我局业务科室联系电话0538-28397672820816

答复机构 东平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7-26 18:12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