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应届高校毕业生档案派回生源地
内容 你好,我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因为今年毕业时还未就业,学校将档案派遣回了生源地的东平县人社局,因为高中是在外省上的学,但是户口是在东平,请问人社局可以接收吗,如果可以接收的话,因为人在外省很不方便,请问可以电话或者托人报到吗,报到证只给了两个月时间,过了时间还可以再接收吗,会有什么影响吗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DPXZXX20210800908 提交时间 2021-08-06 09:23:4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东平县人社局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若本人无法现场报到,您可登录“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gxbys.cn/index.html)--未就业毕业生实名登记 ——实名登记就业情况和服务需求进行网上报到。

答复机构 东平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8-06 18:17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