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询问助学贷款
内容 你好,想问一下大一新生的助学贷款应该去哪里办呢,需要带什么材料和证件呀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DPXZXX20210800956 提交时间 2021-08-30 12:34:0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东平县教体局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首次申请办理流程及申贷材料:1.登录学生在线系统https://sls.cdb.com.cn,完成注册并填写个人及共同借款人基本信息,提交贷款申请,系统提示通过预申请的学生只打印《申请表》并签字。2.未进行预申请,确因家庭经济困难需申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同学,可按照实际情况填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表》,作为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依据申办贷款。 3.请您和共同借款人携带以下申贷材料,前往县教体局学生资助中心办理手续。借款学生与共同借款人各自的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如果学生与共同借款人不在同一户口簿上,需携带双方户口簿);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原件;学生签字的《申请表》,未通过预申请的同学还要携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表》原件。

    办理时间:81日至912日(周一至周五)。

答复机构 东平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9-07 16:26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