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在线咨询>答复列表>详细内容
办件详情
  • 智能制造水平能力评估工作

    办件编号:ZXZX20210904798 提交时间:2021-09-10 14:59:05

    目前已开展智能制造水平能力的线上自评工作,后期是否有他评,第三方评等规划项目,如果有,如何开展。

    附件|无附件
  • 处理完毕

    答复机构: 装备产业处 提交时间:2021-09-13 15:04

           您好。2021年9月13日上午11点,装备产业处对尹先生(130********)提出的智能制造评估工作进行电话回复。网上自评估能够帮助生产制造企业识别自身在智能制造方面的现状和不足,我省将在自评估基础上充分发挥第三方评价机构作用,帮助企业开展对标提升和改进工作,提高智能制造水平。智能制造成熟度评估的机构、流程和相关情况已发送到咨询人的电子邮箱。


    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