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民生答复列表 > 办件详细
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东营交通
内容 今年年初,滨州对当地牌照的车辆免收浮桥,以及黄河大桥通行费,咱东营为啥不能借鉴人家的做法呢?现在利津到东营过河走大桥就要10块钱,来回20,时间长了对普通老百姓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既然人家滨州都做到了,咱东营为啥不能做呢?浮桥虽说是私营企业,但是可以申请政府补贴啊。希望领导能考虑一下我的建议。这仅仅是我个人的意见及建议,如有不妥,还请见谅。不用电话回复,不用电话回复,不用电话回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BMMS20210912251
提交时间 2021-09-15 16:46:5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经核实,我县浮桥通行暂无免费计划。大桥收费年限自2001年9月26日至2029年9月25日,在此期间,除国家规定的免收通行费的情况外,其余均按上级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答复机构 利津县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9-17 14:37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