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民生答复列表 > 办件详细
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垦利华澳养牛场异味问题
内容 每天晚上八九点在黄河大桥西边闻到严重养殖粪便味道,疑似华澳大地的养牛场的味道,因为白天闻不到异味,请市环保局协调垦利分局进行夜间突击检查。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BMMS20210912258
提交时间 2021-09-16 01:36:1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感谢您对垦利区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经东营市生态环境局垦利分局落实,接到工单后,我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山东华澳大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突击夜查,现场气味较之前夜查时已有明显改善,执法人员现场督促该企业加强管理,加快异味整治进度。为进一步控制无组织异味散发,山东华澳大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制定了异味整治方案。目前,沼渣存储棚密闭已完成工程量四分之三,氧化塘永久性覆膜已完成工程量三分之一。待工程完毕,异味将基本得到控制。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该企业的夜查及突击检查频次,不断督促企业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同时,督促企业在工程完毕之前采取有效临时措施控制异味。9月18日15:40回访,留言人表示满意。
答复机构 垦利区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9-18 15:4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