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上民声>办件详情
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交通混乱
内容 华泰热电厂北门卸煤处的大车经常性的随意停车,本来公路就不宽,运煤车直接并排2-3列且全部逆向停车,只留下一条车道小车都错不开辙,特别是上下班时段,给群众造成很大困扰,请领导们费心解决一下。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GRXMS20211003554 提交时间 2021-10-20 07:18:1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广饶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二中队在接到该工单后,高度重视迅速组织部署人员进行排查。经排查,群众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通过约谈企业负责人得知,现在是用煤高峰期,企业运煤车辆较多,一时间不能全部进厂,在路边等候进厂,经二中队民警与企业沟通后,该路段以后等候进厂的车辆有序停放,以减少对正常行驶车辆的影响。此外,二中队会在高峰期加强该路段的巡逻力度,全力保障该路段的畅通。


答复机构 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 2021-10-22 09:23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