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反映花满庭问题一直未解决
内容 第一个问题:3个月前反映花满庭17号楼楼梯扶手晃动严重问题开发商一直未解决,开发商糊弄老百姓,真不知道当初开发商是怎么拿到的质量合格证。第二个问题:17号楼交房时下主水道没有打通,后虽进行维修但单元门内经常出现水印,反映至开发商至今未得到有效解决。开发商用拖延战术规避本应该承担的责任,还请相关单位帮助督促解决。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困难求助
办件编号 HKQMS20211102854 提交时间 2021-11-22 11:33:2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

感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注。经工作人员落实:1、因维修配件采购需要时间,待配件采购到位后尽快维修。2、出现水印属雨水渗漏造成,已督促工作人员尽快处理,争取尽早维修完成。

答复机构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 2021-11-26 16:51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