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核酸检测
内容 现在去各公共场所都需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问咱们这次全民核酸检测在健康东营公众号上查到到吗?前几次的只能在健康码上查询到个结果,但我不知道管不管用。还有现在核酸检测出结果太慢了,我昨天下午在陈庄卫生院做的,现在还查不到结果。不用电话回复,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全部问题
办件编号 LJXMS20220503604 提交时间 2022-05-05 18:39:2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核酸检测结果在电子健康码上同步需要经过采样、实验室接受、实验室检测、报告上报、系统同步等环节,核酸检测结构结果上报后需6个小时方能同步至电子健康码。为方便群众核酸检测报告需求,市卫健委在健康东营服务号上开通核酸检测报告自助打印功能,对48小时内检测结果、已完成实验室检测的可以自助打印。

郭先生的核酸结果已经上传

答复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答复时间 2022-05-11 14:42:1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