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文兴路封闭
内容 由于利津县高级中学北校区南边的文兴路封闭,周围都是学校,上下学交通拥堵,给附近居民带来不便,请尽快予以解决。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困难求助
办件编号 LJXMS20220503613 提交时间 2022-05-09 09:10:1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已知悉。学校教学区在文兴路的北侧,宿舍区在文兴路的南侧,地处怡中苑小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需要对校园进行全封闭管理,同时对宿舍区也进行了封闭,与怡中苑小区的其它住宅楼隔离。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尤其周边市县疫情仍存在反复,各级党委、政府和防疫部门严肃要求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做好防疫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学生生命健康高于一切,因道路封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答复机构 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2-05-17 17:09:33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