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2020年到现在出口退税迟迟不到账
内容 尊敬的商务厅领导你好!我是来自东营市广饶县的山东胜科商贸有限公司的代表。我们是2020年响应国家号召,开始出口创业。我们从2020年4月份开始出口到现在2022年6月6日,两年多的时间,我们退税款一直迟迟到不了我们公司账户,我们多次反馈,只是让我们等消息,截止到今天,我们53万多该退的税,只退了不到2000元,我们作为小微企业,实在承担不起,国家现在大力发展出口创汇,我们现在更是欲哭无泪,导致我们有订单也不敢接!希望省商务厅的领导帮我们解决下事实问题,早点让我退税款到位,为国家做贡献!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困难求助
办件编号 TSJB20220600411 提交时间 2022-06-06 15:10:5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财务处及时办理。

答复机构 省商务信息中心  答复时间 2022-06-07 10:58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退税工作在税务部门,为尽快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已将企业反馈的问题及联系方式反馈给省税务主管部门,省税务主管部门将与企业进行沟通。

答复机构 规划财务处  答复时间 2022-06-09 15:45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