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厅长信箱>答复列表>详细内容
办件详情
  • 化工企业中试项目投资额要求

    办件编号:ZRXX20220600704 提交时间:2022-06-10 15:38:29

    您好,领导。    我是聊城一家化工企业(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想向您咨询一下:化工中试项目(伴有危化品产生),是否有投资额的限制?是否有明确的文件要求?    期盼回复!

    附件|无附件
  • 处理完毕

    答复机构: 办公室 提交时间:2022-06-14 09:55

     化工中试是指化学(化工)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在实验室试验成功后,探索解决工业化规模生产关键技术而进行的科学研究活动,不适用于《山东省化工投资项目管理规定》,不受投资额的限制。具体备案登记流程按照《关于做好化工行业中试项目备案登记工作的通知》(鲁化安转办〔2019〕49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