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民生答复列表 > 办件详细
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人才引进招聘年龄限制疑问
内容 2022年的人才引进招聘研究生年龄突然限制到了30岁以下, 而2020年的招聘还是35岁以下,请问明年若有招聘计划还会延续这种趋势吗?另院校范围反而从限制双一流高校、双一流学科放宽到了所有院校,请问这也是一种趋势吗?有无针对特定院校放宽年龄的可能性呢?国考招聘会特意放宽应届生年龄,而这边招聘不会限制应往届,请问明年若有招聘计划有无针对应届生放宽年龄的可能性?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全部问题
办件编号 BMMS20220616807
提交时间 2022-06-27 16:13:1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东营市市属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试行)》(东组普发〔2019〕20)要求,引进“千人计划”和“万人计划”等高层次急需人才,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对于特殊急需的人才,实行“一事一议”;通过“双百引才计划”引进的硕士、博士研究生等高学历人才,硕士研究生一般在3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一般在35周岁以下;引进省首席技师等紧缺型人才,中级专业技术人才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高技能人才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感谢您的留言。

答复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06-28 08:55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