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期待兴河大道恢复南延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兴河大道即将开通,非常的期待。兴河大道只有河口段的开通,好似不能根本上解决河口人民上高速慢的问题。兴河大道一开始的意义就是连接高速口,甚至按照市里的规划可能与东三路相连,未来的沿海高速是与兴河大道利津段有重叠,但是沿海高速也不知道得等个几年呢。希望区里的领导积极争取,先打开一个快速上高速的通道。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全部问题
办件编号 HKQMS20220703126 提交时间 2022-07-25 22:34:1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兴河大道、黄河路东延、顺河路东延、滨渤路南延等项目竣工通车后,河口区东、西、南、北外环通道将全部打通,主干道路实现路网提档升级,全面提升通行能力。下一步,河口交通重点是解决外联不足的问题,正在与省市交通主管部门积极对接,争取河口外联快速通道尽快落地实施。


答复机构 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22-07-29 09:2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