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民生答复列表 > 办件详细
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仙河镇建设一村小广场健身器材
内容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三五”时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各方面发展,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目前中考体育成绩占的比例逐渐增加,但是建设一区5号楼西侧的小广场,目前只有一些适合老年人的器材。老年人是国家的宝贝,但是少年人才是祖国的未来。建议在广场上增加单杠和双杠,目前的双杠都用了至少15年了。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BMMS20220717237
提交时间 2022-07-27 08:41:0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感谢您对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仙河镇各小区健身器材大部分为油田移交资产,配置数量少、类型相对单一,因使用年代较长,部分器材老化,影响了群众正常使用。

为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仙河镇于2019年和2021加大民生保障力度,先后更新了150余件健身器材,以供居民健身。目前建设一区小区现有健身器材9套,主要有按摩揉推器、腹肌板、角力器、漫步机、骑马机、扭腰器等。现在,仙河镇正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对小区内老旧健身器材进行更新,届时小区内健身设施将进一步丰富,健身活动进一步多元。同时,居民也可在小区周边的公园、广场等健身配套相对完善区域进行科学、适宜的健身活动。

答复机构 东营港开发区管委会  答复时间 2022-08-01 13:3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