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民生答复列表 > 办件详细
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东营区六户镇东六户村部分路段,门口下雨积水30公分,影响通行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作为六户镇东六户村的一名成员,在此求助——村里近几年盖了不少新房子,排水设施也不够完善,导致部分路段一下雨就积水十分严重(实事求是,附图片,具体的几个路段村委成员应该也知道),而且是下雨就必淹,已经不是偶然事件了,生活了这么多年了,原来的路可能不是水泥沥青的,但是从来没有这么大面积的积水,已经严重影响通行了,尤其是老人和孩子,希望领导能督促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保证最基础的农村路建设,不要存在盲区和浮于表面,真正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求助!感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困难求助
办件编号 BMMS20220817441
提交时间 2022-08-10 17:42:5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东营区政府工作的关注。经六户镇落实:因周围邻居新房建设地基高,旧房地基低的原因,雨水一大就会倒灌到旧房村民家中。下一步,东六户村将对全村积水道路进行全面摸排,拿出整体规划,制定工作措施,有效解决村内积水现象,确保村民正常出行。

答复机构 东营区政府  答复时间 2022-08-15 08:55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