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求助
内容 尊敬的市长:五莲县洪凝街道牛心村村民丰秀省,于1993年按乡村规划翻建房屋一处,当时同批次房屋设计院子宽度9米,但我家缺2.7米,村委会承诺:待我家前边的房屋翻建时前移6米,我家的院子宽度就足够了。30年过去了,我家的院子宽度仍缺2.7米,给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不能盖南屋,不能养牲畜,不能晒粮食。今天求助市长:责成村委会将我家的院子宽度补足9米,并补偿我家30年来因院子宽度不足而造成的损失,不胜感激。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RZXX20220810754 提交时间 2022-08-15 07:05:2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1、对于诉求人反映的村委会承诺的前边房屋翻建时前移6米的问题,暂无事实依据,仅为诉求人自述,且当事人房屋及前面住户均已经颁发不动产权证,暂无法进行扩建。 2、诉求人反映要求补偿30年来的损失,当事人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3、村委也将维护好诉求人的合法权益,感谢诉求人对村里工作的支持。

答复机构 五莲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2-09-01 16:3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