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上民声>办件详情
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广饶东外环什么时候能禁止大货车通行
内容 广饶东外环什么时候能禁止大货车通行,我记得以前下过东外环禁止大货车通行的文件来,到现在还没执行到位?晚上开窗户睡觉都能听到大货车跟油罐车经过的声音,更别说按喇叭了,外环附近还有学校跟居民,严重打扰睡眠质量,忘领导能重视一下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GRXMS20220904453 提交时间 2022-09-18 07:04:0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9月19日与当事群众联系沟通。2019年8月7日广饶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发布通告,长安路(綦公路至老潍高路段)禁止中型及以上载货汽车通行。该群众反映的路段在长安路与綦公路交叉路口北侧,不属于大型车辆禁止通行路段。

綦公路属于县道,是我县重要的交通要道,依据我县目前交通路网情况,沿綦公路由东向西行驶的大型车辆只能通过该路段分流,因此该路段目前不能禁止大型车辆通行。下一步,广饶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根据我县交通路网情况,及时优化调整大型车辆通行管控措施;加大长安路巡逻管控力度,严查闯红灯、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答复机构 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 2022-09-21 09:31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