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上民声>办件详情
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乐安小学中午在校就餐问题
内容 听说乐安小学食堂建设很好,问问什么时候1年级学生可以在校就餐?拜托了。
办件分类 困难求助
办件编号 GRXMS20220904470 提交时间 2022-09-26 10:20:4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乐安小学于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学校一年级开学非常顺利,各项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孩子入校适应也较快,常规习惯逐渐养成。在平稳入学的基础上,部分家长关心到学校的食堂建设。现就什么时候可以在学校就餐的问题,答复如下:

  学校暂不能实现在校就餐。一是学校食堂部分配套建设还未交工,二是一年级孩子年龄小,在学校就餐或午休需要“保育员”,学校暂时还不具备这些条件。

  一年级的孩子在校学习生活很充实,利用中午时间与家长多些面对面沟通,缓解疲劳、分享收获、疏解情绪,也是很有必要的,愿家长多一些陪伴。

  2022年9月27日下午,学校与该家长取得电话沟通,并作详细说明,家长表示理解和支持。


答复机构 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2-09-28 10:2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