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统计局_在线咨询
我的办件查询
办件编号 查询码 验证码   
您好!
[退出]
受理须知

(一)《在线咨询》栏目是山东省统计局为在全社会普及统计知识,解读统计信息,更好地为公众和社会各界提供各类统计咨询服务而建立的一个互动平台,用户可利用该平台咨询各类统计专业方面的问题。查询类要求请通过《信息公开申请》栏目提交,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的信件请通过《工作信箱》栏目提交,投诉举报类信件请通过《公众监督》栏目投递。复杂些的适当延长。本栏目答复是一种指导性意见,不具有法定效力。具体问题要通过法定途径(诉讼、复议、信访等)解决。

(二)来信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法律和规定;不得发表人身攻击和反党反政府言论;请勿重复提交问题,如果您重复提问,我们将只受理您若干问题中的一个;为了防止网络病毒以及黑客的侵袭,信件采用页面提交方式,目前不接受附件发送。

(三)不属于本栏目受理范围,且不适合公开的问题视为无效问题,本栏目管理人员有权对此删改并不再告知。写信请留下您的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有关方面在处理时可以更好地与您联系。

(四)非常感谢您对省统计局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保证您的个人信息不会被泄露。

提交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