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我的办件查询
办件编号 查询码 验证码   
办件模糊查询
 
办件编号 关键字 提交对象
办件状态 按时间
受理须知

受理须知


欢迎您登录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信箱。

1.属于信访事项的,请在本栏目上方的网上信访办理,或直接登录山东省网上信访受理平台办理,平台网站地址 wsxf.xfj.shandong.gov.cn。

2.属于投诉举报或咨询建议的,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45或12315,也可以通过省局网站网络举报栏目办理。比如,您购买的药品有问题,请拨打12345市民服务热线进行投诉。

3.为了您能够得到及时、准确的回复,写信时应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如实反映,表述清晰,并请留下您的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有关方面在处理时可以更好地与您联系沟通,我们将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4.请您保存好查询编码,以便查询办理结果。

5.您需承担因您的诉求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如在本信箱留言,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说明事项。

省局各机构职能及联系方式链接如下,为方便您的问题及时得到答复,建议您直接向有关处室单位电话咨询。

感谢您对山东药品监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各机构职能及联系方式